新浪山东 资讯

淄博市绿丝带发展中心简介

新浪山东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绿丝带,于2002年3月发起,2013年12月在市级民政部门注册为——淄博市绿丝带发展中心,2018年获评5A级社会组织。绿丝带以“环境友好·人人参与”为使命,致力于生态修复、自然教育、环保实践、人才培养等公益领域,广泛联系政府、企业、媒体、社会组织与公众,共同创建环境改善与可持续发展责任平台,着力推进“生态山东 · 美丽淄博”建设发展。

绿丝带依托社会各界认可扶持,建立以“绿丝带公益中心”综合孵化平台为主体,区县成立十余个公益基地和志愿服务站点的“绿丝带公益小镇”矩阵,提供场所设施与便利条件,促进社会服务与公益事业夯实基础,推动绿色产业创新发展,是淄博市首个“公益中心”,淄博市委组织部“两新社会组织党建示范基地”,山东省民政系统“文明行业创建示范单位”。

将“在人人心中种下公益常青树”美好愿景根植心田,首创推出<一人一树>、<自然课堂>、<宝宝们的环保第一课>、<我的绿家>、<淄博绿地图>、<公益嘉年华>、<生态文明与创新发展峰会>等品牌项目,助力绿色学校、绿色社区、绿色企业。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园林大厦6楼

邮箱:npo@greenribbon.org.cn 新浪微博:绿丝带公益

电话:0533-6200160 手机&微信:18053341160

公众号:淄博市绿丝带发展中心(lvsidaigo)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