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山东 资讯

山东环境保护基金会简介

新浪山东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山东环境保护基金会于2001年11月16日经山东省民政厅批准登记成立,山东省环境保护厅业务主管,由原全国人大环资委主任、原国家环保局局长曲格平在获得联合国蓝色星球奖后发起并向公众募集资金设立,原名为:山东曲格平环境保护基金会,并由曲格平担任名誉理事长,由原省人大副主任张瑞凤担任首任理事长。后于2003年更名为山东环境保护基金会。

基金会的宗旨是通过资助和奖励对环境保护事业做出杰出贡献的个人和组织,推动环境保护的管理、科学研究、宣传教育、人才培训、学术交流、环境公益诉讼、环保产业发展以及涉外活动等各项事业的发展。本基金会在开展各项活动中,遵守国家的宪法、法律法规和有关政策,遵守社会道德风尚。

基金会的基金来源包括:1、国内外热心于环保事业的企事业单位、团体捐赠;2、其他组织及个人的捐赠;3、国(境)外有关组织和友好人士的捐赠。

地 址:济南市历山路63号国防宾馆院内

网站:www.sdepf.org

电 话:0531-86078676 手 机:13953161717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