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山东 资讯

济南工程职院第四届教师职业技能大赛拉开序幕

高校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济南工程职业技术学院第四届教师职业技能大赛于11月14日正式拉开序幕。学院院长杨长军与相关部门负责人到大赛多个赛场观看了比赛。

济南工程职业技术学院第四届教师职业技能大赛于11月14日正式拉开序幕。学院院长杨长军与相关部门负责人到大赛多个赛场观看了比赛。

杨长军观看并体验了技能大赛新上项目的设备操作,对广大教师职业技能提升提出要求和希望,对今后如何提升竞赛水平、促进济南工程职业技术学院职业技能大赛的发展做出指示。

大赛共设置了包括测量技能、服装设计、机电一体化、工程造价、电子商务、陶艺制作、数学竞赛、软件测试、十九大知识竞赛等29个赛项。全院合计250人次教师参赛,专业覆盖面广、参赛多为一线青年教师。通过比赛为广大教师搭建了赛出技能亮点,展现职业风采的竞技平台,也为济南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广大教师提供了磨砺职业能力、强化职业素质的宝贵机遇。

本次大赛面向全院教师,优化竞赛项目,规范竞赛程序,参赛项目与国家职业标准以及全国、全省教师技能大赛相结合,以检验济南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教师双师素质和实践教学的能力,展示教师专业知识和操作技能,为全国、全省教师职业技能大赛选拔优秀选手。

(内容来源于济南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