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山东 资讯

海洋大学的博士,“看上了”杨家埠年画

齐鲁晚报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版可以不间断用,只不过用的时间长了,效果不如之前好了。”在首届儒商大会上,还准备了配套的非遗展会让与会嘉宾了解山东的传统文化,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代表性传人杨乃东给前来询问的嘉宾介绍起了杨家埠年画。

“版可以不间断用,只不过用的时间长了,效果不如之前好了。”在首届儒商大会上,还准备了配套的非遗展会让与会嘉宾了解山东的传统文化,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代表性传人杨乃东给前来询问的嘉宾介绍起了杨家埠年画。

来询问的嘉宾是王秀伟博士,在中国海洋大学国家文化产业研究中心工作。他介绍,自己也一直留意杨家埠年画,而且很想跟杨乃东合作。“如果让学生到作坊中去动动手,亲手印制一版年画,这种学习效果不是在课堂能比的。”

就在会展上,王秀伟要了杨乃东的联系方式,准备后续的合作事宜。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