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山东 资讯

2018年山东高考本科分数线公布:文科505分 理科435分

新浪教育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今日,新浪山东独家获悉,2018年山东高考本科分数线公布为文科505分,理科435分。

今日,新浪山东独家获悉,2018年山东高考本科分数线公布为【文科505分,理科435分】

普通批录取控制分数线:文科505分,理科435分

高水平运动员(享受65%分值考生)文化录取控制线:文科328分,理科282分

自主招生最低录取控制参考线:文科550,理科517

艺术类录取控制分数线:艺术文328,艺术理282

新浪山东2018高考QQ群,实时权威高考信息公益发布平台

新浪山东建立的山东高考QQ群一直是山东高考咨询第一大QQ群,群内会发布最准确、最权威的高考信息,并且群内有教育资深编辑在群解答、实时发布信息和维持秩序,以确保群内良好的咨询环境。

新浪2018山东高考一群651937231

新浪2018山东高考二群651934204

新浪2018山东高考三群471130377

新浪2018山东高考四群291289091

新浪2018山东高考五群517305431

新浪2018山东高考六群551723245

新浪2018山东高考七群305418514

新浪2018山东高考八群118154339

新浪2018山东高考九群304897061

新浪2018山东高考十群462185467

官方试题答案实时解密,高考分数线第一时间公布,打赢高考“信息战”

新浪山东高考QQ群凭借新浪门户网站的优势,可以第一时间拿到2018年各科高考试题答案,并将官方试题答案第一时间发布到QQ群中;与此同时,我们的新闻编辑也会在教育厅新闻发布会的现场,将所有关于高考最权威真实实时的新闻信息在QQ群中发布。

2018年度官方发布的本科、高职分数线,高考成绩一分一段表,高考最新政策、各批次分数线、各校预估分数线、录取实时动态等高考信息会在第一时间进行群内同步;同时还会及时发布平行志愿如何报、学校信息去哪儿查、历年分数怎么找、怎样将报考风险降至最小等报考攻略,以及各校政策、计划、专业、优劣,报考技巧、分数段预估、学校校园风光等准确提供给家长和考生。让考生、家长通过新浪山东的高考咨询QQ群占领高考信息获取的制高点。

名校招办老师做客新浪山东直播间,考生可直接互动

从2017年起,新浪山东依托“一直播”平台,邀请高校招办老师走进直播间为考生讲解报考须知,考生可通过直播下方的留言板与招生办老师直接进行交流。新浪山东高考所有的直播链接会第一时间发布到新浪山东10个高考咨询群中,点击直播链接就可以进行观看并可以直接与招办老师互动。

今年新浪山东将延续招办老师进直播的形式,今年的直播栏目将在6月24日进行,届时考生可以进入直播间面对面与招办老师进行互动。相应直播链接会在群内公布。

百余所知名高校招办负责老师进驻QQ群,与考生直面交流

为了方便考生咨询,新浪山东将在高考成绩公布后第一天开始每天集中组织5—6所本科学校进行QQ群访谈,持续时间5天。访谈内容届时也将在新浪山东10个高考咨询群中进行同步转播,确保考生无论在哪个群中,都可以及时看到学校招办老师的信息。

新浪山东邀请了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中国海洋大学、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山东师范大学、山东财经大学、青岛大学等多所高校的招办老师及山东高考专家进驻2018山东高考咨询群为各位考生和家长进行志愿填报指导答疑,开展时间为:6月25日至6月29日。

除此以外,新浪网还邀请到了近五十所省内高职名校: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山东职业学院、山东旅游职业学院、山东劳动职业技术学院、山东交通职业学院、山东畜牧兽医职业学院、山东科技职业学院、淄博职业学院、山东电子职业技术学院、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山东城市建设职业学院、济南护理职业学院学院等高校,于7月23至30日分批在群答疑。不同分数段的考生可以找到适合自己的学校,并得到学校招生工作人员的志愿填报建议。保证每一位考生和家长都能在这里找到最适合自己的信息。

新浪山东2018年在线咨询群日程安排预告表

值得提醒考生和家长的是,中国电信与新浪山东携手助力高考,特推出电信大王卡,该卡可以免费使用2个月,卡内不仅包含100元话费任意使用,且叠加赠送1000分钟免费国内通话,爱奇艺、网易云音乐、百度、贴吧、优酷、荒野行动等多款APP免流量。感兴趣的家长和考生通过以下方式领取:

①。扫描上方二维码,填写邮寄地址即可免费邮寄、领取。

②。搜索“山东教育第一媒体”微信公众号并关注,回复“金榜题名”即可获得填写邮寄地址的链接。填写并提交即可免费邮寄并领取。

③。免费使用2个月后可无条件停用。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