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山东 资讯

青岛理工大学19项成果获山东省第八届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

高校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日前,山东省教育厅印发了《关于公布山东省第八届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获奖名单的通知》,青岛理工大学荣获特等奖1项、一等奖10项、二等奖8项,获奖率在全省名列前茅。

日前,山东省教育厅印发了《关于公布山东省第八届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获奖名单的通知》,青岛理工大学荣获特等奖1项、一等奖10项、二等奖8项,获奖率在全省名列前茅。

山东省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每四年评审一次,获奖成果代表了全省高等教育教学成果的最高水平。山东省教育厅根据国务院《教学成果奖励条例》和相关文件精神,组织开展了第八届高等教育省级教学成果奖评审工作。本届评审经各校推荐、专家评审、结果公示等环节,共评出 598项省级教学成果奖。其中,特等奖29项、一等奖203项、二等奖366项。

近年来,学校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断促进教学质量提升和学校内涵发展,切实强化对教育教学成果的培育、完善,效果显著、成绩突出。我校将以此次省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评审为契机,充分发挥教学成果奖的示范引领作用,做好成果的推广应用,强化学生为中心、质量为核心的理念,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培养一流人才,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来源:青岛理工大学官网)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