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山东 资讯

山东城市建设职业学院领导走访慰问离退休老领导老同志并向他们表达新春的祝福

摘要: 在2018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按照山东城市建设职业学院统一安排,党委书记花景新、院长韩培江及其他党委成员,分别带队走访慰问学院离退休老领导、老同志和困难群众,为他们送上新年问候和新春祝福。学院办公室、组织人事处、宣传统战部、教务处、总务处、工会等部门的同志参加了走访活动。

在2018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按照山东城市建设职业学院统一安排,党委书记花景新、院长韩培江及其他党委成员,分别带队走访慰问学院离退休老领导、老同志和困难群众,为他们送上新年问候和新春祝福。学院办公室、组织人事处、宣传统战部、教务处、总务处、工会等部门的同志参加了走访活动。

走访望慰问中,学院领导都与老同志亲切交谈,询问他们日常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向他们汇报学院发展变化情况和取得的成绩,认真倾听老同志对学院发展的意见建议。学院领导表示,老领导老同志是学院建设和发展的功臣,学院所取得的每一步成绩,都离不开老同志们曾经的无私奉献和如今的倾力支持,希望老同志继续关心、支持学院的各项工作,积极建言献策,共同推动学院更好发展,并祝他们身体健康、生活幸福。

老领导和老同志们也纷纷表示,虽然离开工作岗位多年,但依然心系学院发展,关注学院变化,感受着学院大家庭的温暖,为学院取得的成绩感到高兴和自豪,表示要老有所为,继续发挥余热,支持学院工作。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