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山东 资讯

山东旅游职业学院2018年空中乘务专业招生简章

一、学院及专业简介

山东旅游职业学院是由山东省人民政府批准设立,教育部备案的公办全日制高等学校,实行山东省教育厅、山东省旅游发展委会共同管理,以省旅游发展委员会为主的管理体制。学院与国内最具实力的四所旅游院校联合成立中国旅游院校“五星联盟”,致力于打造中国旅游高等职业教育的“常春藤盟校”,创造旅游教育的中国品牌。2012年入选山东省高等教育名校建设工程首批特色名校,2015年以“优秀”成绩通过验收。我院空中乘务专业自2003年正式招生,是山东省最早设此专业的院校,多年来,学院空中乘务专业招生规模和毕业生升空数量一直位居全省高校第一位,2014年空中乘务教学团队被评为院级优秀教学团队。

2007年起我院空中乘务专业与北京广慧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进行合作办学,最新引进了国内最先进的模拟客舱设备和乘务员CBT软件培训系统并拥有经航空公司培训的一流的专业师资队伍,实现了专业课程的直观、形象化教学。

我院不定期邀请吉祥航空、厦门航空、青岛航空等航空公司来到我院进行校园招聘,为我院空乘专业学子搭建了便捷的就业平台。

二、开设课程

开设课程:乘务礼仪、民航乘务员基础知识、旅游与航空法规、乘务英语、机场服务英语、客舱服务、民航客舱安全管理、空港服务与管理、面试技巧、形体姿态训练等。

三、招生计划及对象

2018年面向山东省招收空中乘务专业学生280人,其中夏季高考250人,单独招生30人。

凡报名参加2018年全国普通高等学校夏季高考的学生均可报名。

四、报考条件

年龄不超过20周岁,即1998年1月1日后出生,男女不限。

五官端正、身材匀称。身体裸露部位无明显疤痕。

身高:女生:163cm-174cm;男生:174cm-184cm。

视力:女生:矫正视力C字表0.5以上。男生:裸视C字表0.7以上。

口齿清晰、听力正常、无精神病史和传染性疾病。

五、费用及所需证件

报名费:报名费专业面试费合计120元;体检费:280元。(仅收现金,需自备零钱)。

所需证件:1寸白底免冠证件照2张,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1份、高考准考证原件及复印件1份。

六、测试工作日程安排

七、考试形式及分值

专业测试通过面试形式进行,主要考察:形体五官、举止风度、动作反应、普通话表达能力、才艺展示,满分共计520分。

八、体检及合格证发放原则

体检原则:体检项目按中国民航标准执行;面试成绩达到300分以上考生方可进行体检,体检名单于每组面试结束现场公布。

合格证发放原则:根据体检合格名单及山东省教育考试院关于校考合格证发放比例的要求,按照专业测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进行发放。

九、录取原则

报考我院空中乘务专业的考生需参加2018年全国普通高等学校夏季招生统一考试,且取得山东旅游职业学院空中乘务专业测试合格证,对进档考生按照文化课成绩从高分到低分录取。

  十、咨询方式

招生咨询电话:

0531-81920213

0531-81920073

0531-81920108

手机:13808923827(李老师)

15628779999(王老师)

15053123506(魏老师)

招生咨询信箱:

sdly1991@163.com  

sdtsxiuxianxi@163.com

学院网址:http://www.sdts.net.cn

学院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东路3556号

》》更多“山东高考”新闻请点击:2017山东高考网上高招会《《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