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山东 资讯

山东职业学院“十佳”歌手大赛唱响青春放飞梦想

摘要: 12月17日晚,山东职业学院第十九届校园“十佳”歌手总决赛精彩上演。经过前期层层选拔进入最后角逐的11名选手,用个人独特风格诠释对音乐的理解和热爱,联袂为在场2000余名师生奉献让人难忘的视听盛宴。

让梦想发声,为青春致敬。12月17日晚,山东职业学院第十九届校园“十佳”歌手总决赛精彩上演。经过前期层层选拔进入最后角逐的11名选手,用个人独特风格诠释对音乐的理解和热爱,联袂为在场2000余名师生奉献让人难忘的视听盛宴。

本次总决赛设三个环节。第一个环节为11进5,由11位同学两两对唱同一首歌,争夺进入第二个环节的前5名额。比赛中,选手们的歌声或温柔婉转,或热情奔放,引得现场观众热烈响应,掌声、欢呼声、加油声层层不断。在第二个环节5进3中,选手周景浩以沙哑的嗓音演绎《斑马,斑马》,赢得全场最高分,与分数紧随其后的张帅、卜晓阳携手进入第三环节。第三个环节为冠亚军排位赛,由三位选手清唱一段歌曲,并由现场30名大众评审和4位评委老师以投票的方式共同评出冠、亚、季军。最终,周景浩力压群雄摘得本届“十佳”歌手大赛桂冠,张帅、卜晓阳分获亚军、季军。

(通讯员:刘向平 郑世振 冯学良)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