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山东 资讯

山东职业学院建筑模型设计大赛让梦想照进现实

摘要: 如果有机会让梦想照进现实,是继续把梦想放在心里,还是向着梦想前进?12月19日,山东职业学院铁道工程与土木工程系举办的建筑模型设计大赛,让学生们给出了自己的选择。

如果有机会让梦想照进现实,是继续把梦想放在心里,还是向着梦想前进?12月19日,山东职业学院铁道工程与土木工程系举办的建筑模型设计大赛,让学生们给出了自己的选择。

在本次设计大赛上,有的同学放眼未来,设计新兴的大楼、别墅,有的同学根据自己的想象创造出独一无二的建筑,他们的作品从古代到现代、从东方到西方,充分展示了年轻人的创新能力与活跃思维。作品《心里的家》灵感来源于作者对家的憧憬,别出心裁的设计让观众和评委眼前一亮;作品《风车》全部采用新型材料,不仅美观而且环保;《萨伏伊别墅》《东方明珠塔》既恢弘大气又制作精良,最终获得本次大赛一等奖。

该系主任郭兆军表示,同学们的作品源于生活又高于现实,是他们内心世界的真实写照,也是对美好未来的向往和追求。举办这样的活动,就是想在检验教师教学效果和学生学习效果的同时,培养提高学生对美的感悟力、鉴赏力和创新力。当梦想照进现实,希望同学们能迎着阳光的方向而去。

(通讯员:孙聪 程龙)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