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山东 资讯

齐鲁工大(省科学院)实施“3151”人才计划 建设一流应用研究型大学

摘要: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提出的“人才强国战略”,加强学校(院)人才队伍建设,12月16日,学校(院)在长清校区办公楼一楼报告厅举行人才工作会议,部署今后一个时期学校(院)的人才工作。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提出的“人才强国战略”,加强学校(院)人才队伍建设,12月16日,齐鲁工业大学在长清校区办公楼一楼报告厅举行人才工作会议,部署今后一个时期学校的人才工作。

会议宣读了《中共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关于实施“齐鲁科教英才工程”的若干意见》(以下简称《意见》)。《意见》明确了坚持党管人才、坚持人才优先、坚持顶层设计、突出考评导向、坚持开放共享的人才工作指导思想,提出了通过实施3年内培育引进100名高端人才,5年内引进1000名优秀博士的“3151”人才计划,为建设一流应用研究型大学提供有力人才支撑的总体目标。《意见》指出,要加大人才引进力度,实现人才规模提升;加快人才培养进程,提升人才质量水平;创新人才工作理念,构建科学发展机制;围绕人才工作重点,加强管理与考核;确保人才工作实效,强化组织服务保障,共同开创校(院)人才工作新局面。

会议期间,人才工作典型代表结合本单位人才工作实际,围绕人才的引进、培养、服务,人才作用发挥等方面作了经验交流发言。

》》更多“山东高考”新闻请点击:2017山东高考网上高招会《《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