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山东 资讯

山东农业工程学院成功举办“不忘初心跟党走 牢记使命勇担当”主题演讲比赛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教育和引导大学生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山东农业工程学院于11月24日下午2:30在济南校区多功能厅举办了“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勇担当”的主题演讲比赛。该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张伟,组织人事处、党委宣传部(统战部)、学生处(团委)、网络信息中心等综合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党、团总支书记及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了演讲比赛。

据悉,本次比赛,选手们围绕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自身的体会,用真诚的语言讴歌党的光辉历程,抒发对党的深情,表达坚定不移跟党走的决心。选手们声情并茂、发自肺腑的演讲紧扣主题、层次清晰,内容充实、观点正确,联系实际、震撼力强,充分展示了大学生紧跟时代、砥砺前行、勇于担当、报效祖国的精神风貌。比赛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经过评选,评出一等奖两名、二等奖三名、三等奖五名。

山东农业工程学院副校长张伟最后做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高度评价了此次活动的意义,并要求学校师生从四个方面继续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一是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学思践悟,要围绕“进入了新时代”、“形成了新思想”、“明确了新矛盾”、“安排了新目标”、“实施了新战略”,深刻理解、全面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二是要充分领会十九大报告的精神实质、丰富内涵、核心要义、时代特征。三是要联系实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将广大青年学子自己的青春梦想和伟大的中国梦结合起来,勇于担当,做时代的弄潮儿。四是要树立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进行伟大斗争、建设伟大工程、推进伟大事业、实现伟大梦想。

》》更多“山东高考”新闻请点击:2017山东高考网上高招会《《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