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山东 资讯

马来西亚精英大学代表团来济南工程职院深化合作

摘要: 11月8日,马来西亚精英大学副校长FIONA WOO,吉达州拿督、精英大学常务理事、浩洋海外集团董事长JACKY CHEUNG,精英大学校长助理CONNIE LAI,精英大学中国办公室主任张锐,中国驻马来西亚大使馆中国留学生联合会副主席陈垚卉一行第二次到访济南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洽谈项目、深化合作。

11月8日,马来西亚精英大学副校长FIONA WOO,吉达州拿督、精英大学常务理事、浩洋海外集团董事长JACKY CHEUNG,精英大学校长助理CONNIE LAI,精英大学中国办公室主任张锐,中国驻马来西亚大使馆中国留学生联合会副主席陈垚卉一行第二次到访济南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洽谈项目、深化合作。院长杨长军、副院长徐运国在崇德楼会议室接待了来宾,对外合作交流学院、就业指导处、团委、机电工程学院负责人参加了会谈。

本次两校会谈达成了多项共识,一是互设海外分支机构,分别挂牌成立“马来西亚精英大学驻中国山东办公室”和“济南工程职业技术学院·一带一路教育交流实践基地”,以维护双方互信平台,把合作引向深入,做精、做实合作办学项目。二是进一步商讨了中马合作举办机电一体化专科教育项目及开展学分互认、学分转移、联合办学的可行性。徐运国代表学院与张亮董事长签订了《济南工程职业技术学院与马来西亚浩洋海外集团教育国际化合作协议书》,设立了“济南工程职业技术学院·马来西亚专升硕项目中心”。三是协同中资企业共同打造“一带一路”立体化人才培养体系。

会上,杨长军院长简要回顾了两校的合作历程,并就下一步合作提出建议,学院既要“走出去”,又要“请进来”,也邀请马来西亚的师生来华,通过交流学习,传播中国文化。希望通过更新观念、完善制度,优化办学、创新实践,着力打造立体化、复合型人才培养体系,为“一带一路”建设提供人才支撑和智力支持,使“一带一路”的受益学生群体更加广泛化,让学院在“一带一路”教育国际化中成为一个真正地参与者和推动者。

》》更多“山东高考”新闻请点击:2017山东高考网上高招会《《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