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山东 资讯

淄博代表团今天下午飞赴曼彻斯特

10月21日,参加第二届“世界足球文化高峰论坛”的淄博代表团,在完成了瑞士的各项既定行程后,于当地时间下午15:00,乘坐U21950次航班飞往英国曼彻斯特。第二届“世界足球文化高峰论坛”由曼彻斯特市政厅、淄博市人民政府主办,英格兰国家足球博物馆、中国临淄足球博物馆承办。

根据《中英世界足球文化高峰论坛协议》,第二届“世界足球文化高峰论坛”将于2017年10月23日在英国曼彻斯特举办,中英双方以蹴鞠和足球为媒,将开展更多丰富精彩的交流合作活动。“世界足球文化高峰论坛”是古代蹴鞠与现代足球的一次合作互动,是落实中英高层互访成果的重要举措,也是传承蹴鞠薪火、推动足球发展、深化文化交流的重要平台,更是传播中国传统文化,提升影响力的重要平台。

第二届“世界足球文化高峰论坛”的举办将为中英两国、淄博与曼彻斯特两个城市,以及两地体育赛事、足球博物馆人文交流与合作等掀开新篇章。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