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山东 资讯

杀害青岛留日女生嫌犯抓到了 中国籍25岁男子

大众网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来自日本华语媒体《东方新报》的消息,11月24日,日本警方正式以杀人嫌疑发出逮捕令,被捕者为一名中国籍25岁男子。该男子系本月初“东京中野区中国女留学生江歌被害事件”的犯罪嫌疑人。

来自日本华语媒体《东方新报》的消息,11月24日,日本警方正式以杀人嫌疑发出逮捕令,被捕者为一名中国籍25岁男子。该男子系本月初“东京中野区中国女留学生江歌被害事件”的犯罪嫌疑人。

11月3日凌晨,在东京中野的某处公寓门口,中国24岁女留学生江歌被发现倒在血泊中,脖子多处受到刀伤,送往医院时不治身亡。半岛记者采访了解到,江歌来自即墨。

根据日本当地电视台的报道,凶手系江歌室友的前男友。该男子已于本月7日,被日本警方以涉嫌恐吓他人的罪名逮捕。

11月24日上午11时53分,江歌母亲在微博上表示:“我最亲爱的小歌子,杀害你的凶手抓到了,7号就被抓到了,相信妈妈,相信大家都不会放过他。”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