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山东 资讯

英国维多利亚时期七片足球简介|图

摘要: 足球的大规模生产是1888年英国足球联赛创办的直接产物。最开始的皮质部件在球的南北两极处缝合。之后,交错互扣的缝合方式发展并取而代之。并且球的外形也更趋于圆形。 到1900年,强度更高的胶制球内囊能够承受更大的压力。这一时期生产的球大多使用了强胶制球内囊。球的内部是气囊,外部覆盖着棕色的皮革片。这样的球更容易弹跳,也更适用于用脚踢。

足球的大规模生产是1888年英国足球联赛创办的直接产物。最开始的皮质部件在球的南北两极处缝合。之后,交错互扣的缝合方式发展并取而代之。并且球的外形也更趋于圆形。 到1900年,强度更高的胶制球内囊能够承受更大的压力。这一时期生产的球大多使用了强胶制球内囊。球的内部是气囊,外部覆盖着棕色的皮革片。这样的球更容易弹跳,也更适用于用脚踢。

随着工业革命的完成,英国经济的繁荣,此时期形成的现代体育彻底摆脱了依附于其他活动而存在的状态,成为工业文明社会的一种城市文化。在这样的大背景下,1863年,英国成立足球协会并制订了第一套统一的竞赛规则,英式足球正式形成。这是1864年用于当时足球赛的比赛用球。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