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山东 资讯

解密英国国家足球博物馆 14万件藏品 140年历史的球衣

新浪体育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欧洲杯虽然已经落下了帷幕,但对于足球迷来说,这个夏天并不会因此而沉寂下去,因为伦敦奥运会马上就要开幕了。作为曼联(微博)、曼城(微博)这两支英超双雄的主场所在地,同时也是本次奥运会足球比赛承办地之一的曼彻斯特,自然也会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

新浪体育讯 欧洲杯虽然已经落下了帷幕,但对于足球迷来说,这个夏天并不会因此而沉寂下去,因为伦敦奥运会马上就要开幕了。作为曼联(微博)、曼城(微博)这两支英超双雄的主场所在地,同时也是本次奥运会足球比赛承办地之一的曼彻斯特,自然也会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

来到曼彻斯特,除了一定要到老特拉福德球场以及伊蒂哈德球场感受红蓝对抗的氛围外,还可以去刚刚落成的英国国家足球博物馆转转。这或许是世界上最大的足球博物馆之一,它拥有藏品约14万件,包括各种关于足球的艺术品、珍贵照片和具有历史意义的实物等等。比如1872年首次国际足球比赛中运动员所穿的球衣(距今140年),以及1966年英格兰世界杯的决赛用球。

参观曼彻斯特国家足球博物馆并不需要门票,不过如果你想让自己的这次旅行更有趣味,也可以花钱玩一玩博物馆内的一些小游戏。比如测试一下自己的奔跑速度、反应或是传球的准确率,在虚拟的点球大战中成为球队英雄,或是试着当一次足球解说顾问。曼彻斯特国家博物馆的展区共分为4大部分,分别是世界杯展区、斯坦利-马修斯爵士展区、俱乐部展区以及球迷收藏区,参观者们可以在这里充分感受到足球的历史和魅力。(木扎)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