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山东 资讯

“起源地杯”淄博闭幕 中国U15获公平竞技奖

摘要: 10月7日21:30分 英科环保2016年“起源地杯”国际青少年足球锦标赛落幕。齐鲁网记者从在淄博市体育中心举行的颁奖仪式上获悉,马德里竞技U15青年队以三战全胜赢得本次比赛冠军杯,中国U15选拔队获公平竞赛奖,德国云达不莱梅U15、伊朗弗拉德塞帕罕U15分别获得三、四名。

齐鲁网淄博10月7日讯 (记者 孙凯旋 张润泽 王良)10月7日21:30分 英科环保2016年“起源地杯”国际青少年足球锦标赛落幕。齐鲁网记者从在淄博市体育中心举行的颁奖仪式上获悉,马德里竞技U15青年队以三战全胜赢得本次比赛冠军杯,中国U15选拔队获公平竞赛奖,德国云达不莱梅U15、伊朗弗拉德塞帕罕U15分别获得三、四名。马德里竞技U15青年队9号塞尔吉奥·卡梅洛、7号赛德里克·特奎拉分获得最佳射手、最佳价值球员。

据悉,本次“起源地杯”国际青少年足球锦标赛的举办是淄博扩大对外交流,促进文化传播、提升足球起源地品牌知名度的一大重要举措。对于推动淄博足球运动的快速发展、提升青少年足球运动水平具有重要意义。据了解,“起源地杯”锦标赛将在淄博每年举行一届,成为一项专属于淄博的国际性传统品牌赛事。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