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山东 要闻

淄博市战略签约项目——鲁商5G产业示范基地,全球招商正式启动!

商讯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2022年5月9日,由中共淄博市委、淄博市人民政府举办的2022淄博市(周村区•文昌湖区)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活动暨米特加(淄博)植物基肉制品生产基地项目开工仪式盛大举行。 淄博市政府&鲁商5G产业示范基地正式签约,缔结战略合作关系。

在签约仪式上,副市长李俊杰在致辞表示: 近年来,淄博市聚力深化产业赋能,按照“紧盯前沿、打造生态、沿链聚合、集群发展”的产业组织理念,深入推进“六个一”招引新机制,不断导入新业态、打造新组合、拥抱新变量。本次重大项目的成功签约,必将进一步发展新经济、开拓新赛道、构建新生态,为加快推动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力。

而鲁商5G产业示范基地,作为新兴的文化产业集群,无疑会为淄博城市产业转型提供新动能,为城市经济发展提供新引擎和新的增长点。

敢为时代先,为电竞产业造极

鲁商5G产业示范基地,由国企鲁商&5G通信国家队中科唐信合力共建,将被打造为辐射山东乃至全国的5G产业集群与新兴电竞企业孵化地。

(效果图)

鲁商5G产业示范基地择址淄博新区、人民路旁、鲁商中心商业地块内,是当前淄博“主城扩容”与“张周同城”战略的黄金枢纽之地,自带强大的影响力、辐射力与带动力,地段优势显著。同时,项目周边云集淄博职业学院、齐鲁医药学院、山东农业工程学院、青岛科技大学淄博教科产融合基地等多所高等院校及教育机构,超高的人才密度,更容易激发创新潜能,为项目注入源源不断的经济动能与人才活力。

(效果图)

5G通信国家队中科唐信作为当前国内5G产业的先锋企业,具备完善的5G解决方案及全产业链的招商引资能力。未来将在鲁商中心内引入电竞商业综合体、电竞赛事、电竞酒店、电竞上中下游产业等,实现吃、住、玩、购、娱、学全电竞产业链的覆盖,擎启时代动能,助推淄博经济进阶。

远见城市潮向,智竞商业未来

政企合作,巨擘携手,聚焦推5G电竞产业,布局城市发展宏图。未来,依托于政府的扶持政策以及新兴电竞产业的虹吸效应,鲁商5G产业示范基地必将成为淄博“新旧动能转换”的又一座里程碑式项目,创写新的城市辉煌。

与时聚竞,共赢未来!现鲁商5G产业示范基地全球招商同步启动中,邀您与新兴电竞产业,共赢财富商机!

来源:购房网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