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山东 要闻

我市3名企业家荣获“山东省优秀企业家”称号

新浪山东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2月7日,春节后上班第一天,山东省2022年工作动员大会召开,现场隆重表彰了山东省杰出企业家、山东省行业领军企业家、山东省优秀企业家。其中,我市3名企业家上榜。齐翔腾达董事长车成聚,西铁城董事、总经理杨冰,一诺威集团董事长徐军获得“山东省优秀企业家”称号,他们是我市优秀企业家的代表也是我市企业的榜样标杆。

据悉,优秀企业家评选是《山东省优秀企业家表彰奖励办法》实施后首次评出。根据相关办法规定,山东省优秀企业家每5年评选一次。评选为杰出企业家,授予“山东省杰出企业家”称号,记一等功,每名奖励500万元;评选为行业领军企业家,授予“山东省行业领军企业家”称号,记一等功,每名奖励100万元;评选为优秀企业家,授予“山东省优秀企业家”称号,每名奖励50万元,统一颁发“山东儒商卡”。

(来源:淄博日报)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