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山东 要闻

金牛辞旧 瑞虎迎新

新浪山东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节日之夜 美如画    除夕夜,“好品山东”主题灯光户外秀同时在全省16地市大屏集中亮相,这是淄博新区金融中心亮灯仪式。    (本报记者 皇甫晓文 摄)
2月4日,记者从市委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运行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获悉,截至2月3日24时全市累计接种新冠疫苗突破千万剂次,全民免疫屏障进一步完善夯实。    (本报记者 张锐 通讯员 刘喆 摄)
为倡导低碳环保理念,让社区居民文明祥和过节,农历腊月二十四至二十六,张店区天府清华园小区连续三天开展“‘烟花’换‘鲜花’平安过春节”活动,社区居民可拿自家保存的烟花到小区广场兑换鲜花一盆。  (本报记者 梁立新 摄)
到市科技馆过个“科技范儿”的别样春节,成为不少淄博人过大年的新体验。春节假期,这里诸多年味十足的互动科技和亲子活动,吸引了众多家庭迫不及待齐上阵。    (本报记者 周剑楠 摄)

(来源:淄博新闻网)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