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山东 民生

14名老兵正式上岗宣讲“红色故事”

新浪山东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5月25日上午,由淄博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中共淄博市委宣传部、中共淄博市委教育工作委员会主办的淄博市“革命老兵红色事迹宣讲团”成立仪式暨“弘扬革命精神 赓续红色血脉”老兵事迹报告会在中国人民解放军某部礼堂举行。

成立仪式上,山东省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和淄博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负责人为“宣讲团”成员颁发聘书,4名“宣讲团”成员从抗战经历、军旅生活、部队建设等方面,向现场的部队官兵和退役军人工作者进行了宣讲。14名不同行业、不同身份、不同年龄段的优秀现役军人、退役军人和退役军人工作者,组建了淄博市首批“革命老兵红色事迹宣讲团”,并被市委宣传部纳入全市整体宣传体系中。“宣讲团”多数成员亲历过战场或具有多年党史、军史研究经历,有着丰富的宣讲经验和感召力。

(来源:淄博新闻网)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