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山东 民生

“廉洁家风教育周”启动

新浪山东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5月25日,淄博市“廉洁家风教育周”启动仪式在市党风廉政教育馆举行,标志着全市廉洁家风集中教育活动拉开帷幕。市直部门部分领导干部家属参加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市纪委监委、市妇联发出“树廉洁家风 建幸福家庭”倡议书,号召全市党员干部和家属带头忠诚立家、严以治家、道德传家,把家庭建设成为清净园地、廉洁港湾。与会人员参观了“喜迎二十大 家和万事兴”齐鲁好家风主题展,观看了家风教育情景剧《新时代沂蒙红嫂陈希永》,聆听了全市“最美家庭”代表李可峰、亓庆良的家风故事分享,感受优良家风榜样的精神风范。

随后,与会人员参观了市党风廉政教育馆,进一步深化对家风腐败危害性认识,树牢“廉洁从家出发”理念,增强廉洁齐家自觉性。此外,每人还收到了一份廉洁家风“伴手礼”——焦裕禄家风专题片《好家风 代代传》《淄博市党员干部优秀家风故事、廉洁家书汇编》。

据介绍,接下来,市纪委监委将利用一周时间,集中组织各级党员干部家属接受廉洁家风教育,持续擦亮“淄博好家风”名片,在全市带动形成重视家风建设的良好氛围。

(来源:淄博日报)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