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山东 民生

2022年全市 一线职工示范性 疗休养活动启动——800名一线职工享疗养“福利”

新浪山东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5月24日,2022年全市一线职工示范性疗休养活动在市职工文化馆启动。

据介绍,2022年全市一线职工示范性疗休养活动以“游魅力淄博 享品质生活”为主题,该活动既是今年工会的一项重要民生项目,又是发挥群团组织作用贯彻市委做好“六稳”“六保”工作的一项重要举措。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邢化良表示,开展一线职工疗休养活动,是依法保障劳动者的休息休养权,更是对广大劳动者尤其是一线职工应有的尊重,希望通过开展此次活动,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和工匠精神,推动全社会形成崇尚劳动的浓厚氛围。

本次休养活动与乡村振兴密切结合,工会在南部山区贫困村、贫困群众较多的地区,选择了部分培训基地、工友创业园,命名了一批职工(劳模)疗休养基地,引导各级工会组织在开展职工疗休养的同时,参与当地经济社会发展,为全市乡村振兴建设贡献工会力量。随着2022年全市工会一线职工疗休养活动的启动,将有800名各行业、各阶层的职工代表享受到疗休养的福利。

据悉,自2016年以来,全市各级工会共投入1077万余元,组织10579名一线职工参加了疗休养活动,并通过加强规范化管理、提高服务质量、广泛宣传发动等措施,引导各企业自主开展职工疗休养活动,让更多的职工享受到休息休假权益。

(来源:淄博晚报)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