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山东 民生

我市通报表扬2021年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中 表现突出的集体和个人

新浪山东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5月24日,我市召开全市爱国卫生暨健康淄博工作会议,决定对在2021年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中表现突出的集体和个人予以通报表扬,张店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等51个集体,杨建等176名个人获得通报表扬。

2021年,全市上下凝心聚力、齐抓共管、聚力突破,把国家卫生城市迎审工作作为提升城市品质、改善民生指数、优化人居环境的首要民生事项和锤炼干部事争一流、拿事当事的过硬作风平台来抓,始终坚持问题导向和“一线工作法”,大力推行“一把手”负责制和“领导挂包”等工作机制。组织开展卫生保洁、除“四害”、绿化美化等专项行动,实施“六大攻坚行动”,大幅提升了城市建设管理和卫生健康水平,为广大人民群众创造了更加洁净美丽、宜居宜业的城市环境。2021年10月中旬,我市接受了全国爱卫办(浙江省杭州市)专家组严格的暗访验收,并顺利通过。为充分调动全社会参与国家卫生城市创建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进一步巩固提升国家卫生城市创建成果,通报表扬一批在2021年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中表现突出的集体和个人。

(来源:淄博晚报)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