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山东 民生

14家养老企业喜“相亲”

新浪山东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5月20日是一个表达爱意的日子,在这一天张店区民政局举办了一场特殊的“相亲会”,为各镇、街道和养老服务企业牵线、搭桥,着力推进社区养老服务设施委托运营,共同促进养老事业高品质发展。

本次“相亲会”分为养老服务设施介绍、PPT演示、座谈交流三个环节。各镇、街道分管负责人依次介绍辖区内养老服务设施的名称、位置、建设面积等情况。参会的14家养老服务企业从养老服务特色、内容、规划等方面进行全方位的展示。

张店区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孟凡伟表示,此次“相亲会”是政府当“红娘”,以社区养老服务设施为“红线”,做好镇、街道与养老服务企业的对接,用“场地换服务”,推动养老服务向专业化、多元化、智慧化转变,不断满足老年人日益增长的多层次、高品质健康养老需求。希望各镇、街道能够统一思想、坚定不移地做好养老服务设施托管移交,养老服务企业能够用更加先进的理念、更加优质的服务推动养老事业高质量发展,携手打造淄博市养老服务新高地。

(来源:淄博日报)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