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山东 健康

淄博市精神卫生中心:为民服务践初心 病区改造焕新颜

商讯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为进一步改善医疗服务质量,满足老年患者就医的便捷性和住院的舒适性。日前,淄博市精神卫生中心心身科(精神科老年病区)主动响应院领导指示和要求,在病区主任张京学和护士长李雪艳的带领下,医护人员自己动手对病区走廊、患者活动区域进行地面升级改造。

在医院总务科、维修组等职能部门大力配合支持下,改造小组组长李雪艳护士长第一时间规划出整体改装方案,以求在最短的改造工期、最低的成本花费、最小的工作干扰的前提下,从选材到多次进行防滑测试,从地面布局设计到完成施工。历时一月余,将过去陈旧、磨损严重的地面改造的焕然一新。

“病房地面装修之后,感觉就是不一样,整洁舒适、宽敞明亮,让人心情舒畅,也睡得特别好!”75岁的张大爷笑容满面的点赞老年病区新环境。

一直以来,淄博市精神卫生中心心身科病区高度关注老年就医体验,将为民服务的初心诠释到实际工作中去,充分发挥专科优势,全方位做好老年医疗服务、环境卫生提升等工作,努力将老年病区打造成服务水平更优、诊疗技术更佳、住院环境更好的医疗服务阵地。  

(杜婷婷 周晓)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