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山东 健康

淄博市精神卫生中心组织开展党员爱心捐赠活动

商讯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为弘扬中华民族爱心帮扶的传统美德,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1月6日上午,淄博市精神卫生中心机关第一党支部开展“献爱心,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同志积极响应和大力支持,纷纷将家中闲置不穿的衣物,有的还是新衣,清洗干净,打包、归类,在医院党委书记郭守恒的带领下送到老年精神科病区,为住院患者送去温暖。

捐赠现场,郭书记对病区工作人员说道:“小善凝聚大爱,一件衣物送出一份温暖,希望给患者带来一些力所能及的帮助,让他们能感受到医院爱心,树立对生活的希望和信心,促进他们更好的康复,早日回归社会。”病区主任张京学接过捐赠的衣物,高兴地说:衣旧情深、感动暖阳,我替病区的“亲人们”感谢党员同志们的一份份爱心,这些衣物解决了部分贫困患者的过冬问题。

病区活动室内,患者纷纷穿上心仪合体的衣服,暖暖的,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感受着医院大家庭的温暖。王大爷激动地表示:感谢医院党员同志们,对我们像家人一样,冬衣来的太及时了,十分感动。

此次活动让精神障碍患者这个特殊的群体感受到党员同志的亲切关怀,同时体验到了医院大家庭的温暖。下一步,医院各党支部将继续深入了解患者需求,把好事办实、把实事办好,办到患者心坎上,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

(供稿:孙传虎)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