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山东 健康

淄博市精神卫生中心“马秀青名医基层工作站”在齐陵镇卫生院正式启用

商讯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为做好“名医基层工作站”建设工作,按照市卫生健康委发布的《淄博市“百家名医基层工作站(室)”建设实施方案》,严格落实“引领、互助、合作、分享”的工作理念,2023年1月5日上午,淄博市精神卫生中心副院长王法鑫带领精神科、心理科专家团队及相关科室负责人一行6人到达齐陵镇卫生院,进行工作交接及挂牌工作。

齐陵镇卫生院院长王文亮对市精神卫生中心领导和专家一行表示由衷欢迎,王法鑫副院长表示,将继续充分发挥市精神卫生中心专家团队技术优势,把基层名医工作站和各项帮扶工作落到实处,开展精神卫生专业支持和帮助,为基层卫生院解决急需问题,大力提升基层卫生院医疗技术水平,搭建好三甲医院与基层卫生院之间的桥梁纽带,使基层老百姓享有更好的医疗卫生服务,不断提升群众就医获得感、满意度。

王法鑫副院长与镇卫生院负责人王文亮一同来到“名医基层工作站”参加启动仪式。

名医基层工作站专家孙萍主任医师和马秀青副主任医师进行了工作交接。

此次进驻的专家马秀青名医工作团队将定期在基层卫生院坐诊、查房,开展业务培训等工作,并为群众到上级医疗机构转诊就医搭建“绿色通道”,确保基层群众看病“就近看”、“少跑腿”,切实为维护群众心身健康做出积极贡献。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