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山东 健康

淄博市中医医院迎接“山东省名中医药专家李勇传承工作室”评审验收

商讯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10月12日,山东省中医药管理局评审专家组一行8人,由屠庆祝教授带队对淄博市中医医院“省名中医药专家李勇传承工作室”进行现场评审验收。淄博市卫健委中医药管理科科长冯绣云,淄博市中医医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韦国,副院长师丽娜和相关人员陪同迎检。

汇报会上,冯绣云科长对专家组成员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全市名医专家工作室建设情况。韦国院长表示医院对名医专家传承工作室建设工作一贯重视,希望专家们严格检查的同时多提宝贵经验和意见。李勇传承工作室项目负责人对专家工作室3年建设情况进行总结汇报。

评审专家组对照项目验收标准,通过听取汇报、实地查看、查阅台账等形式对李勇传承工作室从条件建设、传承工作建设、人才培养建设、信息系统和管理制度建设、项目经费使用情况等方面进行全面检查验收。

反馈会上,专家组充分肯定了工作室建设情况,特别对工作室开展的名老中医药专家资料收集,学术经验的整理分析、总结提炼、传承研究情况等方面提出了表扬,同时指出专家工作室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对今后改进措施和专家工作室持续发展给予建议和意见。

师丽娜副院长表态:中医药承教育作为千百年来中医人才培养的重要途径一直备受瞩目,发展好中医师承教育对发挥中医药特色优势、加强中医药人才队伍建设、提高中医药学术水平和服务能力,具有重要意义。医院将以本次检查验收为新的起点,不断发挥名老中医药专家的引领带头作用,继续传承和创新名老中医精神和学术思想,不断提升培养更多的优秀的中青年医师,为中医药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