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山东 健康

畅通沟通渠道——淄博市第四人民医院开展“院长接待日”工作

商讯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为进一步畅通医患沟通和员工建言渠道,广泛听取患者和员工的意见和建议,及时有效地解决群众看病就医和员工工作中存在的各类问题,提升群众信任度、满意度,淄博市第四人民医院开展“院长接待日”工作,每月固定一天为接待日,院领导班子成员实行轮值制。

10月11日上午,“院长接待日”工作正式启动,执行首次轮值的党委书记郭平一早来到设在门诊楼一层的“院长接待室”,认真倾听来访患者和员工的心声,详细询问相关情况,耐心地一一解答。党委委员、院长助理傅伟伟认真地进行记录。

午餐时间,郭平同志来到医院食堂体验患者、员工用餐流程,落实陪餐制,强调食堂工作人员一定要确保食品安全,进一步提高饭菜质量和服务水平。

“院长接待日”工作的开展,极大地拉近了医患距离,畅通了医患沟通渠道,不仅方便患者了解医院各项政策措施,也方便医院及时了解患者的就医情况,从而发现问题,快速调整,不断改善就医体验,提升群众获得感。同时,通过院级领导与员工的交流,进一步提高医院民主管理、科学管理的能力和水平,为医院高质量发展推波助力。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