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山东 淄博

享佳健康积极组织文化旅行丰富中老年生活

商讯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享佳健康是一家为中老年服务的互联网+家居养老平台,自成立以来一直专注于中老年的健康管理。为更全面的服务中老年人群,近年来,享佳健康追求多领域发展,借鉴国外优秀成熟老年旅游团的运作模式,通过旗下“梦想佳旅游”品牌积极组织了集旅游、休闲、交友为一体的文化旅行,旨在丰富中老年生活。

享佳健康专为中老年朋友打造的旅途中既有专业服务中老年团队24小时陪同,还十分适合中老年人群的步伐,不赶行程、不赶时间,让他们游玩体验更安心。目前享佳健康已开发十余条国内游和境外游线路,近期享佳健康刚组织了一次内蒙古草原之旅,接下来就带大家一起体验一次他们的旅行吧!

1、优选经典+网红景点,不虚此行

享佳健康拥有自己的金牌导游和司机,行程透明,纯玩0购物,每次组织旅行都会优选经典的、网红的景点,让你不虚此行。在本次的旅途中,享佳健康的会员们体验了1次终身难忘的骑骆驼穿越沙漠之旅、穿蒙古袍熬奶茶学蒙古舞、牧民营地体验蒙古生活、乘坐勒勒车深度游畅游草原、接受蒙古族特有的迎宾礼节、下马酒迎宾,以及草原篝火晚会,真的做到了嗨玩内蒙,只玩精华。

2、奢华住宿体验,让你夜夜好梦

说到旅行,住宿问题一定是大家最关心的,因为有些旅行社提供的住宿条件真的就只是能住而已。而享佳健康旅行社拒绝传统旅行社的脏、乱、差、冷的住宿环境,会员们可入住草原豪华型空调蒙古包,也可在市区精选商务酒店,夜夜好梦,旅行游玩更顺心。

3、饕餮大餐,让你畅享美食

在旅行中,尤其是长途旅行中美食也是不可缺少的一部分,它会带来愉悦、温暖甚至志趣相投的朋友。本次旅行中,享佳健康的会员们不仅能畅享升级草原最隆重蒙古盛宴诈马宴+手把羊肉,还能品享家独家专供产品锦绣金驼宴、尝黄金之称的阴山莜面宴、西北独有特色美食油炸糕、大烩菜、北方特色代表性美食烧麦,以及特别安排美味健康养生火锅等众多美食。

此次享佳健康组织的内蒙古旅行让全国各地的中老年朋友相聚到一起,挥洒豪情,驰骋草原,留下了许多难忘的旅游回忆。

怎么样,经过今天有关享佳健康为中老年朋友组织的内蒙古之旅的分享,大家是不是心动了呢?如果想,那就加入进来吧!总之,中老年朋友要积极参加社会活动,散散步,跳跳舞,旅旅游,和朋友聚一聚聊一聊,也可以培养一些有益的兴趣爱好,丰富自己的老年生活!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