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山东 潍坊

寿光职教中心6个项目入选山东省现代职业教育质量提升项目

商讯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近日,山东省教育厅发布了《关于山东省现代职业教育质量提升计划部分项目评审认定结果的公示》,对2022年度省职业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省职业教育教学创新团队等评审结果进行了公示。寿光职教中心《中职学校特殊学生群体“基于分类的分级立体网络化”转归教育模式的实践与研究》《“三圣文化+”研学教育融入中职学校课程思政建设的研究与探索》《中职教师信息化教学能力“赛教融合、五步四梯”培养模式研究与实践》等3个项目入选省职业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电梯安装与维修保养、计算机应用、汽车运用与维修等3个教学团队入选省职业教育教学创新团队。

一直以来,寿光职教中心高度重视教科研及教学创新团队建设工作,并将其列为省高水平中职学校重点建设内容,先后制定并完善了《寿光市职业教育中心学校教科研管理办法》《寿光市职业教育中心学校关于加强教科研活动的实施意见》等制度,坚持问题导向,强化校本课题研究,不断夯实学校教科研工作基础。同时,学校按照“推名师,培骨干,提升‘双师’,聘用巧匠”的建设思路,着力打造梯度合理、专兼结合的“双师型”教学团队,以“项目”化管理为抓手,全面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提升师资队伍整体水平,更好地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以新时代高质量的职业教育助推区域经济社会发展,打造可复制的职业教育创新发展高地“寿光模式”。

(供稿:高质量发展中心)

来源:寿光市职业教育中心学校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