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山东 资讯

济宁学院与金乡县人民政府签署校地全面战略合作协议

高校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3月28日,济宁学院—金乡县人民政府校地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学校会议室A221成功举行。学校党委书记杨天梅,党委副书记、校长王清明,金乡县委书记郑士民,县委副书记、县长孙颖出席签约仪式。学校及金乡县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仪式由学校党委副书记丰家雷主持。

仪式上,杨天梅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及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的办学理念及取得的成效。他指出,近年来,金乡县立足自身资源和产业基础,在新材料、高端装备、商贸物流、食品加工等方面发展迅速,成效显著。学校的智能制造工程、电气工程、材料能源、食品工程、电子商务等多个专业与金乡县产业结构契合度高,合作领域广阔。为强化校地合作、深化产教融合,他倡议:一、实施校地校企人才共引共享机制。二、双方共同推进人员相互挂职交流机制。三、学校开展对接地方、企业需求专业培训服务。四、校地校企共建产业学院,实现校企共建、共管、共享、共赢。

郑士民在致辞中简要介绍了金乡县经济社会发展、科技创新、人才引育等情况。他表示,当前的金乡处在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时期,产业升级、动能转换、企业培育所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更加需要专家智库提供战略咨询,更加需要与高校院所深化产学研合作,更加需要强力的人才支持,助力产业提档升级、助推企业向上攀登。金乡县将以签约为契机,进一步密切与济宁学院的联系对接,全力为济宁学院开展人才培养、推进创新创业提供最优服务、创造最好环境。

王清明与孙颖代表双方签署《济宁学院-金乡县人民政府全面战略合作协议书》。双方领导上台见证。

签约仪式结束后,共同参观了学校智慧教室控制中心和工程训练中心。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