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山东 资讯

济宁学院体育学院师生圆满完成2024曲阜圣城半程马拉松执裁与志愿服务工作

高校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4月6日上午7时,由山东省田径运动协会、济宁市体育局提供技术指导、曲阜市人民政府主办的2024曲阜圣城半程马拉松鸣枪开跑,来自全国34省、市、区和法国、日本、韩国、肯尼亚等国家的近万名跑者齐聚圣城曲阜,共赴盛会。

为做好本次比赛执裁与志愿服务工作,由济宁学院体育学院院长徐刚担任赛事总管、24名教师担任主裁判的赛事裁判员团队以及体育学院60名学生裁判和赛后康复志愿者组成的“星火”志愿服务团队利用假期休息时间,通过专题培训和实地演练,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夯实理论基础、强化责任意识、明确任务分工。

比赛期间,全体师生秉承“严肃、认真、公正、准确”的八字方针,以优良的专业素质和高度的敬业精神,出色完成了起点检录、赛道指引、补给发放、赛中检查、成绩记录和赛后康复等工作,受到了中国田径协会、山东省田径协会、济宁市体育局、曲阜市政府领导和专家以及参赛运动员的高度认可与一致称赞。今后,体育学院将继续提升服务地方体育事业发展能力,以服务地方带动高质量学科建设与高质量人才培养,打造体育学院对外交流的“金字招牌”。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