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山东 资讯

“职通央企”山东省高校毕业生央企就业推进活动在齐鲁工大举办

教育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为积极发挥央企、国企吸纳高校毕业生就业的示范引导作用,3月28日,由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山东省教育厅主办,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承办的2024年“职通央企”山东省高校毕业生央企就业推进活动暨国企专场—“数字经济专场”招聘会在长清校区国重楼成功举办。

此次招聘会吸引了中国移动通信集团、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山东省科创集团有限公司、浪潮软件股份有限公司等56家央、国企单位,提供岗位2000余个,涉及计算机服务和软件业、测控、电子信息、机械、自动化等,所设岗位与学校专业匹配度高,受到毕业生欢迎。

招聘会报到处设置了用人单位调查问卷二维码,积极引导用人单位扫码填报,调研用人单位用人需求和招聘建议等,进一步提升校(院)人才培养质量。现场还设置了“简历门诊”“职业体验日”“生涯微咨询”等生涯咨询与就业指导活动,现场扫码参与“金牌简历训练营”,帮助学生明确未来职业规划、提升求职综合能力。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