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山东 资讯

党员活动|济南舜耕中学第四党支部开展“弘扬雷锋精神 践行志愿服务”实践活动

教育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为进一步弘扬新时代雷锋精神,3月20日,济南舜耕中学第四党支部积极组织开展了“弘扬雷锋精神 践行志愿服务”实践活动。这次活动不仅是对雷锋精神的传承和弘扬,更是第四支部全体党员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生动体现。

活动在国家安全观主题公园进行,各位党员一边清理生活垃圾,一边宣传市民树立“保护环境,人人有责”的意识,同时共同学习、树牢国家安全意识,增强了对维护国家安全以及保护环境的自觉性和主动性。不仅身体力行绿化了家园,也让大家在活动中体会到了劳动的快乐。

此次活动,第四支部党员们用实际行动践行了雷锋的奉献精神,大家纷纷表示,将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立足岗位,大力弘扬“螺丝钉”精神,在实际工作中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