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山东 资讯

庆祝妇女节| “AI”运动 爱生活——济南舜耕中学教职工欢庆妇女节,展现活力与团结

教育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济南舜耕中学为庆祝国际妇女节,精心策划了一场充满欢笑与挑战的趣味运动会。这次活动不仅为教职工提供了一个展示风采的舞台,还让大家度过了一个愉快而有意义的节日。

在运动会上,各种趣味项目让老师们充分展现了自己的风采。沙包掷靶考验了大家的精准度和手眼协调能力,套圈争分则考验了耐心和技巧,而打保龄球更是让大家体验到了全中的乐趣。老师们积极参与,全力以赴,现场充满了欢声笑语。

此次活动不仅让教职工们感受到了学校的关怀和温暖,更增强了彼此之间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在比赛中,大家互相鼓励、支持,共同追求更好的成绩。这种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不仅展现了教职工的独特魅力,也充分诠释了我校“有AI暖心,有力共赢”的工会精神。

此次趣味运动会是一次充满欢乐和感动的盛会。不仅让大家感受到了自己的价值和重要性,也为学校的发展注入了新的动力。学校教职工一直秉承“AI在舜耕”的教育理念, “AI”既是爱也是科学,大家不但要爱运动也要科学的运动,更要选择合适的项目运动。这样的活动无疑将继续激发职工们的潜能和创造力,为学校的未来贡献更多的智慧和力量。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