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山东 资讯

传承红色力量 保卫绿色家园——济南舜耕中学初二(4)中队环保卫士卧虎山行动

教育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春暖花开,草长莺飞,在蓝天白云下,我们享受着大自然的恩赐,呼吸着清新的空气,感受着生命的活力。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美丽环境、蓝天白云和清新空气是我们最宝贵的生命财富。

今年是为雷锋同志题词61周年,也是雷锋加入少先队70周年。为了纪念传承雷锋红色精神,保护我们共同的家园,3月23日,舜耕中学初二(4)班社会公益实践团30余名环保卫士们到卧虎山开展“雷锋月”清洁捡垃圾活动。

活动中,大家或夹子够灌木丛里的塑料瓶,或拿着垃圾袋收集烟头儿,或捡拾地上的纸张乱石子方便行人……欢声笑语中忙得不亦乐乎。

班主任唐瑾老师为孩子们讲述雷锋的故事,雷锋是一位伟大的共产主义战士,同时他也是一名模范共青团员。雷锋1957年加入共青团,生前爱岗敬业,助人为乐,用有限的生命实践着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唐老师用手机为孩子们分享观看雷锋展的所见所闻所感,号召孩子们发扬雷锋螺丝钉的钻研精神,秉承奉献快乐的宗旨,将正能量贯穿整个幸福的生活和学习中,团结一心,积极向上。

卧虎山上,青少年们高声唱起《学习雷锋好榜样》和《像你这样的朋友》等歌曲,红歌嘹亮,振奋精神!

一群人、一条心、一起拼、一定赢!放马金鞍、勇冠江山、气势磅礴、唯我四班!

修德如舜,启智如泉;载舜华德,志耕天下;家国同梦看,复兴有我!奋楫扬帆、笃行致远!

初二(4)班将在舜耕中学全体领导、老师们的精心培育下,发扬优点,克服不足,再接再厉,争取更好的成绩,像一棵棵茁壮成长的小树苗,德智体美劳全面成长发展,早日成为有益于祖国繁荣、有益于学校家园、有益于每一个身边人的栋梁之才,共赴美好明天!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