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山东 资讯

明泉奖学金颁发暨就业见习基地签约仪式举行

教育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3月19日,明泉奖学金颁发暨就业见习基地签约仪式在明泉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举行。副校长张新、山东明泉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兼董事局主席孙洪海出席仪式。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获奖学生代表,及明泉集团职工代表等90余人参加仪式。

孙洪海对学校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获得本年度明泉奖学金的学生表示祝贺,他结合自身求学、创业经历和企业文化建设情况,勉励同学们要自强不息,预变创新,仁爱利他。他希望在数智化时代,加强校企协同,共同培育具有创新思维和专业特色的人才。

张新代表学校向孙洪海和明泉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表示感谢,他指出,明泉集团是一家基础产业牢固、高新技术突出、文化底蕴深厚、社会责任担当的企业集团,以实际行动支持学校教育事业发展、关爱青年学生成长成才。张新对同学们提出三点期望:要志存高远,挺膺担当;要心怀感恩,励志自强;要星火延续,接力传承。希望同学们以实际行动积极投身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具体实践中去。

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杨哲宣读了2023年明泉奖学金表彰决定,就业指导处处长刘奇耀与明泉集团签署山东财经大学就业见习基地协议,张新与孙洪海为就业见习基地揭牌,向孙洪海颁发就业导师聘书。

明泉集团人力资源中心主任刘洋发布了招聘信息,财务中心副主任、2015级财政学校友侯睿,获奖学生代表、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王若瑶分别发言。

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企业宣传片,参观了企业展厅和工业园区。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心怀感恩,立志奋进,珍惜韶华,不负嘱托,用更加优异的成绩和行动,报效祖国、感恩社会、回馈社会,成为德才兼备、自强不息的新时代中国青年。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