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山东 资讯

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此季赏樱,正当时也

教育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春风拂晓,三月暖阳。若你未能邂逅盛夏的炽热,领略金秋的静谧,抑或感受寒冬的皑皑,此时此刻,可趁着烂漫春日,漫步在齐鲁工大的校园里,将那一树树的花朵绚烂,轻轻纳入你心中的粉调空间。

粉樱盛开,绯色花团缀入天际,十里锦绣,灿若烟霞,如梦似幻。微风轻徐,枝头摇曳,樱花缤纷附丽,锦绣花团簇拥,宛如一幅色彩斑斓的画卷。阳光下的飞红,柔和而诗意,宛如一抹温柔的气息,勾勒出一幅如诗如画的浪漫景象。

陷入粉樱中,轻抚花瓣,陶醉于樱花的甜韵中。行走于花海之间,任由细腻如玉的花瓣轻抚脸颊,感受大自然的温柔与浪漫。仿佛时间也染上了诗意,让人沉醉无法自拔。

樱花的美丽别具一格,不同于其他花卉之张扬热烈,它们以静谧内敛之姿绽放,犹如稚子一般,恬静栖息于枝头。让人不禁放缓脚步,轻声细语,怕惊扰了这娇憨娃娃。花瓣细腻且晶莹,每一朵皆如独具匠心的艺术珍品,似乎一丝微风便能将其吹散,让人心生怜爱,忍不住想要轻抚这瞬息万变的美好。仰望满树繁华,偶尔有几片花瓣随风飘落在肩上,为肩头披上了一抹香甜。粉樱宛如天使般传递着春日的浪漫,那满树的璀璨是大自然赋予的最美诗篇,亦是岁月静泌的画卷。

在这温暖的季春,图书馆的东侧和28,29号楼旁的樱花已然盛开,等待着同学们的观赏,让我们相约樱花树下,一同领略这短暂而璀璨的芳华盛宴吧!

(通讯员:齐鲁工业大学  孙立芹 岑欣睿)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