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山东 资讯

济宁学院举办“春风送暖 职引未来”2024届毕业生校园双选会

教育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抢抓春季关键期推进2024届毕业生就业,济宁学院3月23日上午在餐厅广场,举行了“春风送暖 职引未来”2024年首场校级毕业生双选会。党委委员、副校长赵明参会。

会上,赵明详细了解用人单位的岗位设置、招聘人数、薪资待遇等情况,认真听取对济宁学院毕业生评价以及人才培养的意见建议;与应聘毕业生深入交流,建议同学们综合考虑自己的专业、特长、兴趣以及发展规划等,理性选择适合自己的就业岗位,抓住机遇先就业、再择业。

各学院就业工作负责人现场访企拓岗,围绕人才培养、共建就业实践基地、学生就业创业等深入交流,致力实现校企协同育人、双向赋能。学生工作处落实“百企联百校职引向未来”要求,邀请地方人社部门组织优质人力资源公司来校招聘,并将省内各地市人才政策汇编成册现场发放。校武装部现场设置征兵宣传点,介绍征兵政策,吸引更多毕业生参军入伍。

本次参会用人单位有200多家,涵盖生物技术、机械制造、化学化工、信息通信、教育培训等行业领域,提供就业岗位共计2000余个。毕业生近3000人参会,现场初步达成就业意向200余人。下一步,学校将继续组织不同类型、不同范围、不同形式的双选会、宣讲会,为用人单位选人和毕业生求职提供便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