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山东 资讯

山东省首期滑雪登山(一级)裁判员培训班在济宁学院举行

教育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3月16日,山东省首期滑雪登山(一级)裁判员培训班在济宁学院举行开班仪式。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王清明,国家体育总局登山运动管理中心高山运动部主任、中国登山协会副秘书长、亚洲滑雪登山联合会秘书长李文茂,中国登山协会副主席、山东省登山户外运动协会主席、山东省体育局原副局长徐大义,山东体育学院竞赛处处长、山东省登山户外运动协会副会长安慕雷,济宁市体育局、曲阜市教体局相关负责人参加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体育学院院长徐刚主持,来自全国各地的40多名裁判员参加培训。

培训讲师为全体学员进行了滑雪登山比赛评分规则的专业培训、装备器材使用方法、人才选拔标准等,并在讲座后进行分组讨论和裁判打分现场实测。

本次培训是体育学院在后冬奥时代,响应“带动三亿人参与冰雪运动”号召的重要举措。培训班的举办旨在提升我省滑雪登山裁判员执裁能力和赛事组织能力,体育学院将通过此次培训加速推进冰雪运动进校园,让更多的师生了解爱上冰雪运动。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