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山东 资讯

中国民主同盟齐鲁医药学院支部成立

教育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3月14日,中国民主同盟齐鲁医药学院支部召开成立会议。民盟淄博市委会主委、市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主任李玲,民盟淄博市直总支副主委李宁等出席会议。会议由学校党委宣传部(统战部)负责人主持。

会前,学校党委书记吕传毅会见了李玲一行。他代表学校党委对民盟齐鲁医药学院支部的成立表示祝贺,民盟齐鲁医药学院支部是学校首个民主党派基层组织,学校将一如既往支持民盟支部的各项工作,推进“艺术家进校园”活动,加强学校美育教育工作。希望盟员教师不断抓好自身建设,继续做好本职工作,继承和发扬民盟优良传统,充分发挥统一战线力量,寻求最大公约数,画出最大同心圆,为学校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会议选举产生了民盟齐鲁医药学院支部委员会。

李玲向民盟齐鲁医药学院支部表示祝贺,对民盟淄博市委会的基本情况和近期开展的主要工作作了介绍。她希望与学校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互相赋能,形成合力。希望广大盟员深化政治理论学习,坚定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结合本职工作,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提升履职能力。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