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山东 资讯

全省首位!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省级中心+2!

教育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日前,山东省科技厅发布《关于印发山东省概念验证中心(试点)名单的通知》,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申报的“山东省生物与化工技术概念验证中心(试点)”和“山东省新一代信息技术概念验证中心(试点)”两项省级概念验证中心(试点)建设任务获得批复成立,居省内高校首位。

山东省概念验证中心(试点)建设是我省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省委省政府有关部署要求,加快科技成果转化步伐,促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而开展的工作。校(院)将严格按照建设任务要求,坚持专业化、市场化和开放性导向,强化顶层设计,强化产学研合作,强化概念验证能力建设,加快聚集成果、人才、资本和市场等转化要素,着力打造高端概念验证平台,汇聚核心技术和高价值技术成果,深入开展原理验证、产品验证、场景验证、原型制备与技术可行性验证、商业前景验证等概念验证服务及关联服务,促进科技成果转化落地,持续深化产教融合、以技术转移为纽带推动“四链”融合,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科技支撑。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