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山东 资讯

济宁学院与曲阜市人民政府签署校地融合教育发展战略合作协议

教育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3月7日下午,济宁学院与曲阜市人民政府校地融合教育发展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科技文化大楼报告厅举行。学校党委书记杨天梅、曲阜市委书记李丽出席仪式并致辞。党委副书记、校长王清明,党委副书记丰家雷,党委委员、副校长尹春光,党委委员、副校长赵明,曲阜市委副书记、市长崔加清,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芳,副市长储艳丽出席签约仪式。学校及曲阜市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仪式由曲阜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朱险峰主持。

杨天梅代表济宁学院向曲阜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给予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近年来学校围绕建设高质量应用型本科高校的办学目标,大力实施转型发展、内涵发展、特色发展,深入推进校城融合,加强与各级地方政府、企事业单位的合作。济宁学院始终与曲阜市发展同频共振,同向而行,学校与曲阜市人民政府签署校地融合教育发展战略合作协议,是实现校地双方互惠互利、优势互补、协同发展的重要举措,必将为校地双方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力。学校将以此次签约为契机,围绕教育科研、教师培训、文化“两创”等方面与曲阜市加强交流与合作,形成合作共赢的长效机制,打造校地融合发展的典范品牌。

李丽简要介绍了曲阜经济、文化、教育等发展情况,并高度评价了济宁学院近年来在推动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中所做的贡献及取得的成绩。她表示,此次合作签约是双方提升科技合作新能级、拓展人才合作新空间、谱写人文合作新篇章的务实举措,曲阜市委市政府将持续推进校地融合发展,推动科技资源对接转化,人才资源共建共享,外部环境不断优化,一如既往地支持济宁学院教育事业发展,推动教育合作迈向新的高度。

签约仪式上,王清明和崔加清分别代表济宁学院和曲阜市政府签订了《曲阜市人民政府、济宁学院校地融合教育发展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内容,双方将围绕教育科研、人才培养、办学机制、文化“两创”、就业实训等十个方面深化交流合作,共同构建校地融合发展的区域教育共同体。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