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山东 资讯

山东财经大学学生团队在第八届全国财经院校创新创业大赛中获佳绩

教育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11月24-26日,全国财经院校创新创业联盟2023年会暨第八届全国财经院校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在江西财经职业学院举行。山东财经大学获得一等奖2项、二等奖2项。由工商管理学院和创新创业教育学院共同推报的《UPUP文化——AI智慧营销精准赋能中国制造出海》项目获得亚军。

本次大赛分为小组赛和冠亚季军争夺赛,小组赛评审包含项目展示和现场答辩两个环节。在创业赛道决赛中,工商管理学院2022级本科生李春霖为队长的《UPUP文化——AI智慧营销精准赋能中国制造出海》项目以小组第一名的优异成绩获得一等奖并入围冠亚季军争夺赛,最终获得亚军。在公益赛道决赛中,经济学院2021级本科生王一涵为队长的《聚秆汇金——打造秸秆回收新模式,让“生态包袱”变“绿色财富”》项目以小组第四名的优异成绩获得一等奖;经济学院2022级本科生张迪为队长的《金丝引玉瑕——残障人士服装美学设计》项目获得二等奖。在创意赛道决赛中,经济学院2021级本科生张子君为队长的《新农源——打造可持续发展的农废资源利用新模式》项目获得二等奖。

全国财经院校创新创业联盟2023年会暨第八届全国财经院校创新创业大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指导委员会指导,全国财经院校创新创业联盟主办,江西财经职业学院承办。本届大赛,参赛对象面向全国财经类院校或非财经类院校经管及相关专业全日制在校本、专科生。经过网络评审,全国共有38所高校的96个项目入围全国决赛,共评选出一等奖15项、二等奖27项、三等奖54项。

决赛期间,山东财经大学参赛师生还参加了大赛开、闭幕式,全国财经院校创新创业联盟秘书处会议,全国财经院校创新创业联盟2023年会校长论坛、院长论坛、创业青年论坛、高校创新创业教育成果展和项目展等同期活动。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