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山东 资讯

总建筑面积1.2万㎡!济宁学院艺体实训中心建设项目开工奠基

教育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11月24日上午,济宁学院举行艺体实训中心建设项目开工奠基仪式。济宁学院党委副书记、校长王清明,曲阜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朱险峰出席仪式并致辞。济宁学院党委副书记丰家雷,党委委员、副校长李凡路、尹春光、赵明,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刘克非,曲阜市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涛,教育局局长、市教育工委副书记王庆新,陵城镇党委书记丛艳芝,陵城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孔晓飞,中建八局一公司鲁南公司总经理魏书圣,山东兴业建设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蒋庆文,山东正阳工程咨询有限公司项目负责人王文彬出席仪式。济宁学院各单位部门主要负责人、教职工代表、学生代表,中建八局一公司艺体实训中心建设项目管理团队、技术团队、工人代表等参加活动。仪式由丰家雷主持。

王清明在仪式上致辞,他代表济宁学院对项目开工建设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前来参加奠基仪式的各位领导及来宾表示诚挚的欢迎!向一直以来关心和支持项目规划建设的曲阜市委市政府、陵城镇党委政府以及社会各界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表示,艺体实训中心建设项目是全体师生期盼已久的大事、喜事,对进一步优化济宁学院育人环境具有重要意义。他希望,中建八局一公司、山东兴业建设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山东正阳工程咨询有限公司紧紧围绕工程建设目标,按照项目合同约定,确保工程进度、确保工程质量,力争使项目早日建成。

朱险峰代表中共曲阜市委、市政府对济宁学院艺体实训中心建设项目表示衷心的祝贺。济宁学院艺体实训中心的建成不仅能改善济宁学院的办学硬件条件,还能提升曲阜市全民健身服务能力和水平,为“城市+大学”融合发展赋能加力。他表示,曲阜市各有关部门全力以赴做好支持,及时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为项目建设提供全方位服务保障。

中建八局一公司鲁南公司总经理魏书圣代表施工方,山东兴业建设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蒋庆文代表监理方,山东正阳工程咨询有限公司高级工程师、一级造价工程师、项目负责人王文彬代表审计方分别作表态发言。

仪式上,出席仪式的各方领导共同挥锹为济宁学院艺体实训中心建设项目奠基培土。奠基现场顿时礼炮礼花齐鸣、彩烟纷飞,标志着济宁学院艺体实训中心建设项目正式破土动工。

济宁学院艺体实训中心总建筑约面积12000平方米,集体育馆、音乐厅、美术长廊、大学生活动中心等多功能于一体,既满足了济宁学院发展的需要,更顺应地方经济社会的需求,对改善济宁学院办学条件、提升济宁学院美誉度,进一步完善曲阜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品质,将起到积极作用。此次开工仪式,标志着济宁学院艺体实训中心建设项目进入了实质性阶段,也预示济宁学院即将迎来新的发展机遇。艺体实训中心建成后,将为济宁学院师生提供更加优质的教育环境,为济宁学院高质量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来源:济宁学院官网)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