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山东 资讯

山东财经大学志愿服务项目在第六届中国青年志愿服务公益创业赛中获银奖

教育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11月15日至16日,第六届中国青年志愿服务公益创业赛举办。山东财经大学《“织‘瑕’成锦”——残障人士服装美学设计项目》从入围全国赛终评的100个项目中脱颖而出,斩获银奖。

织“瑕”成锦志愿服务项目开始于2019年,以肢体残障人士为目标人群,以无障碍服装鞋履产品为主线,融入个性化、可调节化的美学设计,改善残障群体因服装造成的心理障碍与生活困难等问题。团队组织开展“星辰 瑕光 匠心 同心”等四项志愿服务行动,定期到山东省各地市残联、医院、特教中心开展公益帮扶活动,使温暖、舒适和便捷可以共存于社会中缺少人文关怀的群体。成立至今,项目组获得了山东省残联、山东各地市残联、山东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等众多社会组织的大力支持,与23家企事业单位建立了密切的长期合作关系。

中国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暨志愿服务交流会自2014年举办以来,共有全国5万多个志愿服务项目参会参展。赛会已成为展示宣传优秀志愿服务项目,凝聚引领基层志愿服务组织,弘扬传播志愿服务文化,对接整合志愿服务资源的重要平台。赛会每两年一届,2023年举办中国青年志愿服务公益创业赛,2024年举办中国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第七届中国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暨志愿服务交流会将在广东汕头举办。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