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山东 资讯

银座幼教举行2023年“安全生产月”启动仪式

教育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6月9日,银座幼教2023年“安全生产月”启动仪式暨银座幼教与山东体育学院体育管理学院校企合作、党建结对共建签约揭牌仪式于临沂市青少年示范性综合实践基地举行。

鲁商集团安全总监梁勇强,共青团临沂市兰山区委员会办公室主任李祥杰,山东体育学院体育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院长邢晓东,银座幼教党委副书记、总园长孟凡庸出席此次仪式。银座幼教党委委员、副总园长张丽主持。

在“安全生产月”启动仪式上,梁勇强在致辞中表示,安全是发展的前提和保障,三十而立的鲁商集团正锚定全面打造综合竞争力强的现代商业服务领军企业总目标,聚焦品质消费引领者,聚焦美好生活服务商,深入实施“12345”高质量发展战略及“1+8+N”业务发展战略,在安全生产工作中,以强有力的措施推动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银座幼教作为鲁商集团产业布局中的重要支撑,一直以来,高度重视安全工作,为鲁商集团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积极的贡献。希望银座幼教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推动园所安全文化建设,唱响“人人讲安全、个个会应急”的主旋律。积极开展生命安全教育活动,打造丰富的生命安全教育课程,为幼儿健康成长、生命安全夯实基础,不断把安全工作和生命教育工作提高到新的水平。

李祥杰在致辞中表示,安全生产和生命教育人人都是主角。幼儿园作为学前教育的主阵地,在保障幼儿的生命安全和健康成长上更是责任重大。需要家校双方一起积极投身到“安全生产月”和生命教育的活动中,将安全生产理念内化于心、外践于行,当好“宣传员”,做好“实干家”,同心共筑安全防护网,从而共同为孩子建设更加安全、更加稳定、更加美好的教育环境。

孟凡庸在致辞中表示,举行“安全生产月”启动仪式,同时与山东体育学院体育管理学院校企合作签约意义重大。接下来银座幼教将紧密围绕“人人讲安全、个个会应急”主题,抓宣传教育,树牢安全发展理念,落实安全责任。抓排查整治,夯实安全防线。抓应急演练,提升“个个会应急”的处置技能。积极打造生命安全教育的典范,筑牢安全壁垒,建设平安校园。

各位与会领导及家长代表上台,共同启动银座幼教“安全生产月”活动。

在银座幼教与山东体育学院体育管理学院校企合作、党建结对共建签约揭牌仪式上,邢晓东在致辞中表示,希望通过此次校企合作和党建结对共建这一战略机遇,整合双方优势资源。以党建为引领,在基层党组织共建、科学研究、教学研究、课程开发、教学实践、实习实训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为双方的高质量发展注入新的活力,实现校企双方共建、共促、共融、共赢。

银座幼教财务总监杨云龙与山东体育学院体育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阚英坤签订校企合作协议书和党建共建合作协议书。

孟凡庸与邢晓东为“山东体育学院体育管理学院实践教学基地”、“银座幼教人力资源培养基地”和“党建结对共建”揭牌。

随后,银座幼教临沂片区分园的孩子和老师们为大家献上了精心编排的节目。表演结束后,到场的家长及孩子们进行了安全教育情境体验活动,领导嘉宾参观了相关园区,并现场指导了幼儿生命安全课程展示。

鲁商集团安全管理部、山东体育学院体育管理学院、银座幼教相关负责人,银座幼教临沂沂龙湾园、凤凰城园、大学城园的家长及幼儿代表参加。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